• 首頁
  • /
  • 新聞中心
  • /
  • /
  • 威潤防疫新品吸睛 於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展會首日即吸引超過60家專業買主洽詢

新聞中心

September 03, 2020

威潤防疫新品吸睛 於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展會首日即吸引超過60家專業買主洽詢

09/03/2020

►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深紫外線事業本部本部長(左)及日本大型商社「伯東株式會社」電子零組件事業本部本部長(右)親自蒞臨威潤展位站台

 

威潤科技(股票代號:6465) 跨入防疫領域,成立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規劃開發一系列搭載深紫外線(UV-C)殺菌技術的消毒產品,並首度於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的「防疫新生活展區」展出。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導致市場對於消毒產品需求提升,威潤此次出展備受關注,包括威潤配合的深紫外線燈珠(UV-C LED)廠商 - 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深紫外線事業本部本部長、及日本大型商社「伯東株式會社」電子零組件事業本部本部長也親自蒞臨威潤展位站台。

 

  日本LIFESTYLE WEEK TOKYO是全球極具領導性的禮品及家居用品專業B2B展,每年都吸引近5萬名的專業買家前往觀展、採購。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大會特別設立「防疫新生活展區」展出防疫相關產品,而威潤也在該專區中以實體及線上虛擬方式展示新品牌「滅菌者聯盟UVengers」旗下首款消毒新品「UV1」隨身消毒棒。UV1為手持式的紫外線消毒棒,其採用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的高功率深紫外線燈珠,可以在短時間內針對周遭環境及生活中經常使用物品的表面進行消毒,透過減少病原體的數量降低感染疾病的風險。UV1不僅操作簡易,更搭載智能翻轉防護機制,有效避免皮膚和眼睛直接接觸深紫外線光。此外,UV1體積輕巧,150g的重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攜帶,隨時隨地享受不受病菌侵擾的生活環境。UV1 全程在台灣設計、開發和生產製造,以高標準嚴格控管產品品質,確保達到穩定的消毒功效。威潤表示,UV1也已經通過長庚大學的認證,經測試後證明照射3秒即可達到99.8%的新型冠狀病毒去除率,為市面上少數通過新型冠狀病毒測試的消毒棒產品。

 

      展會期間,除了有包括日本運送公司、通信公司、郵政局等多家企業對UV1表達高度興趣外,威潤也邀請到日本知名領導大廠旭化成深紫外線事業本部本部長親臨站台,宣示雙方密切的合作關係。威潤指出,深紫外線燈珠的功率是決定消毒棒除菌效果的關鍵,而UV1即是採用旭化成高品質、高功率的60mW和最佳除菌265nm波長的深紫外線燈珠,能提供快速且有效的除菌效果。旭化成相當認可威潤於防疫產品線的投入與行銷推廣能力,已將威潤列為旭化成全力輔導的模範製造商,未來也會陸續介紹客戶給威潤,雙方攜手搶攻防疫市場商機。

 

#####

 

威潤科技簡介:

威潤科技是由一群專精於車載資通訊(Telematics)衛星監控系統設計、研發與製造超過二十年的團隊所成立,擁有頂尖的R&D團隊,研發實力已達國際一流水準。威潤科技致力於提供品質最穩定、功能最強大、且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車載資通訊(Telematics)衛星監控系統產品,適用於智慧車聯網中的各項應用。威潤科技自有品牌「ATrack」已成為日本車載資通訊市場第一品牌、全球車載資通訊市場知名品牌,產品依全球不同通訊網路設計,有支援2G、3G、4G、WiFi、Bluetooth及衛星通訊等產品。威潤科技具備高度客製化的研發能力及生產製造彈性,能夠即時回應並滿足全球市場的不同需求。目前威潤科技於臺灣、美國及日本設有營運據點。「滅菌者聯盟UVengers」為威潤科技於2020年成立的新品牌,旨在透過一系列高效能、高品質的UV-C深紫外線消毒產品,為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