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May 04, 2021

[經濟日報]威潤攜手佳駿 合攻智慧物流車隊管理平台

威潤宣布,與同樣深耕車聯網的佳駿科技簽訂MOU,將共推智慧物流車隊管理平台,結合雙方軟、硬技術優勢,發展智慧物流車隊管理平台解決方案,進軍海內外市場。

威潤在硬體研發上的實力屢受海內外肯定,獲得與日本第2大機車製造商及第一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Tier1)車聯網概念的專案開發機會。

全球工業氣體領導廠商的物流管理平台供應商佳駿科技則在運輸管理領域嶄露頭角,已向國內晶圓代工大廠提出解決方案,將協助該企業建立運輸安全文化,進而保持穩定的物料供應與服務。

威潤指出,因佳駿科技在車隊管理系統平台的開發技術成熟縝密,結合威潤自成立以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全球通路及品牌優勢,此次藉由簽訂合作備忘錄,將深化雙方合作關係,預計自今年6月起開始在北美、日本在內等藍海市場的推廣,推出結合軟體加硬體的智慧物流車隊管理平台解決方案,攜手創下產業成長的新一波高峰。

*點這裡觀看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