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December 16, 2020

[蘋果日報] 威潤奪摩托車車聯網專案 看好未來3年挹注10億元營收

12/16/2020

 

車聯網廠威潤(6465)董事長湯潤闊表示,看好在新專案、新產品帶動下,全年業績可望有 4至5 成的成長,而今年奪下日本最大汽車零件製造商Tier 1的摩托車車聯網專案,將攜手於印尼導入摩托車監控ODM產品,自2022年起,3年內將創造10億元以上的營收。

 

威潤表示,明年公司營運發展邁入第2次成長期,除了與日本最大汽車零件製造商、日本第二大機車製造商等大廠合作的各式ODM專案將成為挹注未來營收的強勁動能,自有品牌部分也扎根智慧車聯網(Video Telematics)領域。

 

威潤已結盟業界開發結合AI、雲端、影像處理、衛星定位監控器的完整解決方案,搶攻北美智慧車聯網(Video Telematics)市場大餅,看好在雙引擎帶動下,未來10年營運樂觀。

 

威潤指出,日本最大汽車零件製造商嗅到東南亞的市場商機,放眼中產階級人數暴增、摩托車保有量與銷量占據東協之冠的印尼,將聯手威潤推出適用於後裝市場的摩托車監控ODM產品,滿足多元應用的需求。

 

威潤為該製造商的合格供應商、也是其在衛星定位監控產品領域的唯一外包協力廠商,技術含金量與品牌行銷力備受肯定。以目前雙方合作的態勢來看,未來每年均有機會自該製造商手中獲得1至2個大型專案,可望為公司長期營運帶來驚人的助益。

 

*點這裡觀看新聞連結